旅院插畫課程成果展昨開幕

出席插畫展嘉賓及學生合照

旅遊學院由5月19 日至8 月 19 日,假望廈校區協力樓展廊舉辦「遇見你的故事」IFTM x MIA 插畫課程成果展,展出澳門插畫師協會導師及其學生的作品,作品涵蓋商業產品包裝、服飾、 繪本及動畫場景等,以不同方式呈現出插畫靈活多樣的特質。

嘉賓參觀插畫展

旅遊學院昨( 19)日邀請文化局文化創意產業促進廳廳長何鴻斌、教育及青年發展局高教合作交流處處長馮家健、澳門插畫師協會會長梁子恆、澳門著名插畫師鍾渠盛,為該展覽舉行開幕儀式。

旅遊學院自2020 年起舉辦 「專業手繪插畫證書」及「專業應用插畫證書」課程,課程結合市場趨勢,與學員探討插畫專業的各種課題;是次「遇見你的故事」IFTM x MIA 插畫課程成果展,共展出該兩個課程共14 幅師生插畫作品,作品打破文字和語言的界限,涵蓋商業產品包裝、服飾、 繪本及動畫場景等,以不同方式呈現出插畫靈活多樣的特質。

旅遊學院持續教育學校代校長黃婉妍表示,未來,澳門旅遊學院未來將繼續支持和推動本澳文化產業發展,開設各類創意藝術課程,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展覽,讓藝術不僅誕生在校園,也走入社區,真正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