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龍雅集」開幕 提供文化活動聚腳點

揭幕儀式

為了豐富街坊們的日常生活,為大家的生活增一點色彩,「聚龍雅集」於前(1)日下午正式啟動,主辦單位草六坊會表示,在各個友好社團及街坊的努力底下,成功修繕了位於酒潭巷的聯絡處一址,期望空間能為一眾街坊提供更多琴、棋、書、畫等各項文娛康體活動的支援。

啟動儀式於1日下午3時舉行,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澳門歷史城區發展促進會榮譽顧問梁慶庭、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會長李卓君、澳門歷史城區發展促進會會長鄭嘉恆、果欄六街區坊眾互助會尹一衛、澳門文化藝術學會會長趙維富、聚龍棋社社長阮仕仟、草堆六街區坊眾互助會會長陸炳嫦、理事長陳榮添、監事長盧定淦等嘉賓出席並主持揭幕。

草堆六街區坊眾互助會監事長盧定淦致辭時表示,近年來,該聯同澳門中區南區工商聯會、果欄六街區坊眾互助會、澳門文化藝術學會、澳門聚龍象棋會及澳門歷史城區發展促進會等多個社團,共同推動各項地區性活動,為地區帶來更好的經濟效益。為更好地服務地區街坊,同時提振地區經濟發展,該會與上述友好社團合作,重新修繕了位於酒潭巷的草六坊會聯絡處一址,為大家提供琴、棋、書、畫等各項文化活動的支援,希望街坊可以透過撫琴,養生調心神,藉著弈棋,修煉養功夫,欣賞書畫,悅心養益壽。

盧定淦

據介紹,「聚龍雅集」系列活動經由舊城區的文人雅士長期蘊讓而成,透過民間資源自主舉辦,至今共舉辦超過四場的文化活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