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十邑社團總會辦養生講座賀五一

養生講座

為慶祝國際五一勞動節,關注市民身體健康,澳門福州十邑社團總會於前(1)日在會址舉行了「福邑總五一特備:防勞損齊養生講座」,由澳門注冊中醫生何家明為眾會員傳授養生保健知識,場面熱鬧。

理事長盧建春表示,疫情至今已過3年,澳門市民在抗擊疫情,經濟下行的多重壓力下,身心都容易疲勞。對此,該會藉慶祝「五一」勞動節之餘,不忘關注會員健康,冀大家都懂得照顧好自己。

盧建春還表示,中醫文化是中華民族的重要文化堡壘,也是我國要大力發展的區域。正如前幾年,習近平總書記訪澳門與橫琴深合區時就作出重要指示:「中醫藥學是中華文明的瑰寶。要深入發掘中醫藥寶庫中的精華,推進產學研一體化,推進中醫藥產業化、現代化,讓中醫藥走向世界。」而該總會也會順應這個國家指令方向出一分力,同時為大眾市民平日的辛勤勞動保駕護航。

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會員們全神貫注地學習中醫知識,表示都能應用到日常生活裡面,收穫頗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