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面煞與刺背煞

這次也是兩種相煞一起談,因為其相煞來說其實很多都差不多,差別在於煞的位置、大小、遠近、力量大與小而已。

刺面煞就像圖中所示,而刺背煞就是在屋的後方。

刺面煞

刺面煞依書記載是易遭賊傷,多病;而刺背煞則是易有難治之症。

當然如果距離真的很遠,其實可以說根本沒影響了,並不是所有看到的都是煞氣,而且就算有影響,影響也不見得像上面說的那麼嚴重,整個大樓一起跟你受影響,每個家庭分擔一點,那只能算是有缺點,並不見得會出現以上情況,要不然整個澳門一天到晚都會出現這些問題了。

何況相煞是指屋相,而且屋也不是說搬就能搬的,在這裡談相煞是希望各位現在或將來挑房子的時候要注意到這個缺點而已。

而發現自己住的大樓的確是發生上述問題,也不要過分擔心,因為其實每一間房屋都會有相應缺點的,十全十美的房屋基本上,跟做人一樣,誰能夠說自己全無缺點,所以不用擔心太多,好好善用自己家裡好的地方,即財位、旺位,其實已經是化解的最好方法,就算因為流年不吉而出問題,也能將問題降至最低傷害。

還蠻多人問筆者催財方法是什麼,怎樣才能催財,但陽宅學其實是先以「避凶為主」,有餘力再談催吉或催財比較好。

如果完全不理避凶,就算賺到錢,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天到晚出意外,這樣就算有錢也沒命享了,賺到的錢分分鐘也不夠錢看醫生,這樣子好嗎?而且受傷害的並不只是本人,也會對住在那裡的人造成不好影響。

下期繼續探討相煞的部份。

作者簡介:
林頌濰
澳門命理風水師
2010年研習易學至今﹑謹遵師訓﹑撇除迷信附會成份
專研八字﹑斗數﹑姓名學﹑卜卦﹑風水﹑感情事業問題﹑歡迎同道交流
收費預約資詢
Wechat:baoyelam0724
Whatsapp:+853 66428111
Email:baolovecarman@gmail.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