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雷州聯誼會拜訪童軍總會

雙方代表合照

澳門雷州聯誼會蕭妃英會長及候任新一屆理監事成員日前拜訪澳門童軍總會,受到梁顯方總監等接見。雙方希望更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共同推動青少年發展

梁顯方總監對澳門雷州聯誼會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簡單介紹澳門童軍總會的成立及發展歷史。社會服務總監關俊亨詳細介紹了澳門童軍總會的組織架構及各童軍支部的培養形式及目標。青年事務總監連漪雯更進一步介紹了童軍總會的近年活動情況及組織活動的特點。

蕭妃英會長對澳門童軍總會一貫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該會成立以來,秉承愛國愛澳愛鄉的理念,致力於為在澳鄉親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務,同時更關注青少年的健康發展。候任會長陳培斌介紹該會發展及未來工作計劃,希望通過兩會的密切交流,更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為青少年提供更多的鍛煉機會及平台,以及促進青少年的健康成長。

在交流環節,常務副會長何忠連、鍾志松,候任理事長周澤浩等都作了發言,交流活動結束前,眾人還參觀了童軍總會會址並合影留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