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眾學校:該校幼小學生疫苗接種率將達9成

江超育

至3月10日,在新冠疫苗接種率方面,目前全澳總人口的新冠疫苗接種覆蓋率為80.3%。其中,3至11歲的接種率為27%,12至19歲的接種率為69.7%;坊眾學校校長江超育昨(15) 日表示,該校3至11歲學童新冠疫苗接種近期大幅上升,該校有900多名幼稚園及小學生表示有意接種新冠疫苗,完成接種後,該校幼稚園及小學階段學生的接種率將達到9成; 他又表示,將會繼續推動校園的疫苗接種工作。

該校中、小、幼疫苗接種率將達9成

近期3-11歲學童新冠疫苗接種率有明顯上升,江超育昨(15) 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該校近期表示有意接種新冠疫苗的3-11歲學生有明顯上升,該校1,300多名幼稚園及小學中,有900多人已表示有意願接種,當中有部分已自行前往疫苗站接種, 目前僅200多人等待今(16) 日的入校接種時進行接種,完成後,幼稚園及小學的學生接種率將達9成;中學生的接種率亦已達9成。

繼續推動校園疫苗接種工作

他續指,中學生中只有152人未有接種疫苗,當中有部分是個人原因,需要諮詢醫生意見、部分是家長的原因;校方將會繼續配合局方,每周收集學生的疫苗接種意願,並會繼續推動校園的疫苗接種工作。他相信,經過政府對疫苗的宣傳,讓市民增加對疫苗防治性的了解,有助家長排除誤解後願意讓子女接種疫苗,近期的學界疫苗接種,也有助其他(未有接種意願)家長放下包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