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兩會辦新春團拜及會員大會

會員大會

澳門物業管理業商會、澳門不動產管理專業技術人員協會於前(16)日假聯邦酒樓召開兩會會員大會及舉行新春團拜,近百名會員代表歡聚一堂。大會選出常務副會長劉雅煌擔任大會主席、周建平擔任秘書,楊永泰會長主持會議。

永遠會長劉藝良送上新春祝福,寄語各會員繼續堅守崗位,緊守防疫前線,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倡議,共同促進行業的健康、穩定而長遠的發展。

會長謝思訓通過視像致節日祝賀,勉勵會員繼續為行業迎難而上及發揮團結精神,共同為行業貢獻。

常務副理事長呂鐵樑及理事長薛婉娜分別為兩會作理事報告、王健華作財務報告,監事長陳細鈿及陳植群分別為兩會作監事報告。上述報告獲出席會員一致通過。

會議由劉雅煌總結,他表示物業管理為全年日夜無休為千家萬戶提供專業服務的行業,為社會和諧穩定作出貢獻。展望兩會繼續發揮團結精神,維護業界合理權益,提升服務的專業性,促進行業長遠健康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