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媽祖文化村上頭香祈福慶典

澳門中華媽祖基金會昨晚11時(大年除夕晚上子時)在路環澳門媽祖文化村–天后宮舉行壬寅年上頭香祈福儀式,為顧及公眾安全,主辦單位按照特區政府防疫措施,讓善信有序進廟上香參拜,場面歡樂。負責人祈求祖國繁榮昌盛、澳門風調雨順、繁榮安定、虎年吉祥。

踏入大年除夕夜11時,路環澳門媽祖文化村–天后宮已有不少市民及善信陸續抵達上香祈福,祈求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立法議員宋碧琪、顏奕恆、李良汪、澳門中華媽祖基金會主席顏延齡、董事劉藝良、陳明確、顏奕真、顏奕萍、黃共流、吳三明、黃宗輝、澳門中華媽祖基金會諮詢委員會主席莊麗華、委員陳明白、李少群、洪文華、陳抱治、陳遠培、許永富、黃琪華、顏奕嘉及香港中國藥材有限公司董事長蔡程舉伉儷等與眾善信齊齊向上天聖母行三獻禮儀式。在簡單而隆重的儀式過後,澳門中華媽祖基金會眾負責人與善信們行過平安橋,敲平安鐘、擊平安鼓,祈求澳門百業興旺、經濟蓬勃發展、社會安定和諧。主席顏延齡代表澳門中華媽祖基金會向全澳市民拜年及致節日祝福,祈求祖國繁榮昌盛,澳門社會和諧,百業興旺、經濟早日復甦。同時,希望疫情早日消除,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未來,該會將繼續努力,與全澳市民一起,同心協力共建美好和諧澳門。

另外,該會於2月14日(正月十四)晚上11時舉辦元宵節上燈儀式,歡迎善信參加。此外,為方便市民前往澳門媽祖文化村–天后宮參拜及祈福,澳門天后宮於新春期間延長開放時間,並設免費穿梭巴士服務。

由於路環媽祖文化村–天后宮停車場的車位有限,敬請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天后宮免費穿梭巴士服務前往,如需自行駕車的人士,敬請互相禮讓,並遵守在場警員的指示。特別提醒,澳門媽祖文化村嚴禁燃放炮竹,敬請善信留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