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南平聯誼會新閣就職

澳門南平聯誼會今晚在萬豪軒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澳門回歸祖國二十二周年及該會成立十五周暨第四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會長許慶良表示,澳門南平聯誼會將會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熱心兩地慈善公益事業,積極參與各項社會事務,努力推動澳門和南平在經濟、文化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就職典禮於今(31)晚7時假萬豪軒舉行,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余向軍、吳輝,南平市慶賀團團長、南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善平,澳區全國政協委員、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執行會長陳明金,澳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施家倫,澳區全國政協委員張明星,立法會議員宋碧琪、李良汪、顏奕恆,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廳長張敏輝,澳門福建同鄉總會理事長黃天松,以及各界人士、社團代表到場慶賀。

陳善平祝賀新屆全體理監事,他表示,澳門南平聯誼會在歷任會長帶領下,始終堅持「愛國愛澳愛鄉」創會宗旨,團結在澳鄉親,積極參與社會事務,踴躍投身閩北經濟社會建設,為推動澳門和南平的經貿、文化、教育等領域交流作出了積極貢獻。近年來,南平綠色發展躍上新台階,社會事業發展取得長足進步,希望澳門南平聯誼會新屆班子承前啟後,為深化南平澳門交流合作、譜寫「一國兩制」新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吳聯盟在致辭中回顧會務,他說,在澳門南平聯誼會的15年服務歷程中投入多、感悟深,是人生中一段難忘的經歷,向關心、支持、幫助澳門南平聯誼會及其本人工作的社會各界賢達、全體同仁,表示由衷感謝!勉勵新屆理監事務實創新,注重青年培養,借用、運用、善用粵港澳大灣區、橫琴粵澳深合區建設等各種利好政策,進一步推動澳門南平的往來合作,為兩地發展作出新的努力。

許慶良向歷任會長及理監事對澳門南平聯誼會的無私奉獻和付出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接任澳門南平聯誼會會長一職,責任在肩、使命在心,定當與新屆全體同仁攜手並肩、精誠合作,盡心盡職推進各項會務工作。面向新征程,澳門南平聯誼會將繼往開來,充分發揮在澳門和南平兩地的橋樑紐帶作用,為澳門的長期繁榮穩定和南平的經濟發展建設,譜寫更加美好的篇章。

新任理事長劉欲輝致感謝詞,向到場的政府部門領導、社團負責人、各界人士表示感謝,向長期以來支持澳門南平聯誼會的各界友好表示誠摯的謝意。

新任監事長吳佳景致祝酒詞,全體賓客共同舉杯慶賀,現場賓主盡歡,氣氛熱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