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中信秋季拍賣會圓滿舉行

澳門中信國際拍賣有限公司在疫情警訊不斷,百業蕭條之際,今(31)日配合特區政府防疫措施在澳門旅遊塔會展中心四樓及珠海市香洲區興華路二百一十號大金鷹大廈四樓一層展廳同步舉辦的「『抗疫情』澳門中信拍賣向前行之二零二一秋季拍賣會」圓滿舉行,琳琅滿目的拍品吸引不少收藏家、市民及遊客到場參與競投,場面熱鬧。負責人希望通過拍賣活動,助力澳門經濟、旅遊、會展及藝術收藏品市場,為澳門產業多元化發展貢獻綿力。

拍賣會於下午1時半展開,由中國著名拍賣師李子平老師為拍賣會主槌。澳門中信國際拍賣負責人高強表示,澳門中信和大家一起走過了十七年的光輝歷程,除了感謝,將一如既往地和更多的朋友合作,把中國藝術品的商業價值體現出來,有朝一日我們也一定要把中國的藝術品的鑒定和價值評估話語權從洋人手裡拿回來。

他表示,今天,澳門中信積極努力按照習主席提出的構想在澳門搭建一個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平臺,推出多元化的經營模式,創造一個藝術品交流和交易的新亮點。而澳門中信國際拍賣將繼續秉承創立宗旨,以誠信為本,更好地為業界及社會各界服務。

另外,參與今次拍賣會的澳門收藏家、體育界知名人士田春陽師父與三三三(珠海橫琴新區)商務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嚴智平讚揚澳門中信國際拍賣有限公司在疫情下,做好各項防疫措施舉辦拍賣會活動非常有意義,相信有助推動本澳經濟、旅遊及藝術收藏品市場發展。

今次參與競投的收藏家及市民,經過多個小時的激烈競投,不少賣家投得心頭好,現場氣氛熱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