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社團聯合總會雙慶聯歡 促珠澳兩地多方面交流合作

出席嘉賓大合照

澳門珠海社團聯合總會昨晚在萬豪軒舉行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二周年暨總會成立二十一周年聯歡晚會,負責人表示,該會一直積極發揮珠澳兩地的「橋樑」、「紐帶」作用,促進珠澳兩地社會、經濟、文化和體育交流活動。

祝酒儀式

立法會主席高開賢,中聯辦協調部部長傅鐵生,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副局長許耀明,貿促局行政管理委員會執行委員余雨生,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全國人大代表、格力電器董事長兼總裁董明珠,全國政協委員、立法議員何潤生,行政會委員、立法議員、天津市政協委員邱庭彪,行政會委員楊道匡,立法議員梁安琪、鄭安庭、黃潔貞、羅彩燕、謝誓宏、李靜儀、梁孫旭、梁鴻細、馬耀峰,市政署市政諮詢委員會主席司徒民義、文康社群處處長區振榮以及珠海市政協主席陳洪輝,珠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郭才武,珠海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鄒樺與到賀家鄉領導、各地嘉賓與會員鄉親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儀式於晚上7時半舉行,會長邱秋雄致辭表示,該會成立以來,在各級領導及各界朋友的關心支持下,秉承愛國愛澳愛家鄉的宗旨,上下齊心,奮發有為,積極發揮珠澳兩地的「橋樑」、「紐帶」作用,促進珠澳兩地社會、經濟、文化和體育交流活動。他表示,今天,澳門回歸祖國懷抱已經22周年了。22年來,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人士同心協力,開創了澳門歷史上最好的發展局面,成就舉世矚目,譜寫了具有澳門特色的「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華彩篇章。

邱秋雄

同時,他提幾點希望與大家共勉。一是要增強機遇意識。今天,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已進入了不可逆轉的歷史進程。國家社會經濟高品質發展的步伐勢不可擋。這是一個大發展的時代,也是一個大變革的時代。大家要熱烈擁抱這個時代,抓住機遇,積極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實現自己的理想,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應有的貢獻。

二是大家要同舟共濟,共創美好未來。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交織疊加。新征程上,困難、風險肯定會顯著增加,充滿挑戰。面對新變化、新問題,大家一定要講團結,互相幫助,精誠合作,風雨同路,同舟共濟,共同克服新征程上的一切困難和挑戰,共同開創更美好明天。

最後,大家要用心培養年青一代。未來屬於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大家要放心用好青年人,營造讓青年人脫穎而出的幹事環境,提供更多能讓青年人大展拳腳的舞臺,讓青年一代在磨練中茁壯成長。我們的青年,要以做一個中國人為榮,要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增強做中國人的志氣、骨氣、底氣,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保證「一國兩制」事業後繼有人。

最後,他感謝珠澳兩地各級領導及各界朋友,理監事對該會的支持。

宴上,賓主歡聚一堂,並設豐富表演節目及抽獎助興,場面歡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