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總聯歡賀百年黨慶回歸及會慶

嘉賓大合照

由澳門廈門聯誼總會舉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澳門回歸祖國二十二周年及該會成立十四周年聯歡晚宴」昨晚舉行,該會負責人表示,總會將繼續做好各項會務工作,服務鄉親,發揮閩澳兩地橋樑紐帶作用,為澳門和廈門的社會經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會慶晚宴於晚上7時假金龍酒店四樓金龍軒宴會廳舉行,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余向軍、澳區全國政協委員、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執行會長陳明金、該會創會會長吳在權、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級助理郭曉輝、全國人大代表、立法議員施家倫、澳門福建同鄉總會副會長吳錫琛、立法議員宋碧琪、李良汪、顏奕恆、工銀澳門副行政總裁黃獻軍、澳門晉江同鄉會永遠會長姚文衷、原澳門保安高校副校長張玉坤、廈門市政協澳區召集人吳招毅、該會會長蘇建華伉儷、監事長許清水、常務副會長許其偉等出席,與該會會員及鄉親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會長蘇建華、監事長許清水分別致辭。蘇建華表示,14年前,該會在創會會長許健康、陳明金、吳在權等多位知名鄉賢發起成立,得到了旅澳廈門鄉親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支持,募集資金,購置會所,團結鄉親,會務持續健康發展。而該會多年來取得的這些驕人成績,離不開特區政府、中聯辦和家鄉各級政府長期以來對該會的關懷和支持,離不開歷任會長陳明旭、呂聯發、曾志龍,以及各位理監事和鄉親們的共同付出,為聯誼會的發展付出了很多心血。

蘇建華

他表示,今年是廈門經濟特區建設四十周年,他本人有幸代表該會與澳門福建同鄉總會許健康會長、陳明金執行會長一同出席慶祝大會。家鄉廈門這四十年來所取得的巨大發展成就,讓我們無不為之驕傲自豪,我們港澳同胞、華人華僑既是廈門經濟特區建設的重要參與者、見證者,也是重要的貢獻者、受益者。我們將與廈門經濟特區同成長、共繁榮。

未來,該會將繼續做好各項會務工作,服務鄉親,發揮閩澳兩地橋樑紐帶作用,為澳門和廈門的社會經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宴上,賓主歡聚一堂,並設卡拉Ok助興,場面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