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休閒體育總會慶回歸頒獎聯歡

慶功晚宴

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昨晚在黑沙環御景灣新名門海鮮火鍋酒家舉行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二十二周年及第二十二屆澳門回歸杯大灣區磯釣精英邀請賽慶功晚宴暨釣魚比賽年度頒獎典禮。負責人勉勵新屆理監事繼續努力,秉持該會創會宗旨,致力發展和推動各項戶外休閒體育項目,配合特區政府旅遊事業發展,為戶外遊釣活動及戶外休閒體育發展多作貢獻。

儀式於晚上7時半舉行,理事長李志宏、永遠名譽主席譚輝分別致辭,李志宏首先代表會員大會主席曾志龍向獲獎運動員祝賀及勉勵。他表示,該會以加強會員的聯繫及豐富會員餘暇生活、共聚情誼而創立,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至今已不斷壯大。而舉辦了二十二屆的澳門「回歸杯」全國磯釣精英邀請賽,獲得舉辦地區政府協助及贊賞,活動成效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有效推動各地旅遊、經濟及海釣運動發展,同時還傳遞健康休閒、愛護環境、保護海洋的綠色生活理念,與祖國內地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守望相助、攜手共進。

未來,該會將繼續致力傳承愛國愛澳核心價值,配合特區政府防疫抗疫工作,拓展各項戶外休閒體育項目,推動旅遊事業發展,帶領澳門「回歸杯」全國磯釣精英邀請賽邁向第三個精彩的十年。

李志宏還表示,該會12月1日晚上在黑沙環如意廣場(順景美食) 舉行會員大會,會議有過半數會員出席,最後通過舉手投票選出新一屆領導架構成員。

隨後,理事長李志宏、監事長陳鋒、秘書長陳景培及該會負責人與出席嘉賓澳亞世紀戶外釣具有限公司董事長蘇樹生、澳門青年體育互助協會創會會長潘冰華向獲獎運動員頒發獎項,場面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