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聲舞動文娛協會聯歡賀聖誕

新聲舞動文娛協會(樂善之家)昨晚在好世界酒樓舉行樂善聖誕聯歡晚會,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及出席嘉賓林婉妹、林淑源、陸南德、許焯勝、鄭子謙、梁榮仔、梁顯方、侯沐天、陳偉良等與會員及愛心義工團隊成員歡聚一堂,場面歡樂。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再接再厲,秉承創會初心,堅守以歌聲唱出和諧,以舞動齊步向前,繼續發揮該會的團隊精神,實踐創會理念,共建美好和諧澳門。

梁麗萍

晚會於晚上七時半舉行,理事長梁麗萍致辭表示,該會一直秉承愛國愛澳的宗旨,支持特區依法施政,熱心社會公益,關心弱勢社群及單親家庭,冀透過每年活動,弘揚中華民族敬老愛老傳統美德,向社區弱勢社群傳遞關愛。她表示,雖然今年遇上疫情,但無阻協會同仁關懷社區敬老愛幼的腳步,恆常組織團隊關愛探訪送暖,了解愛弱勢社群生活所需,共同為構建和諧有愛社區貢獻綿力。

未來,該會將繼續堅持創會初心,配合特區政府做好抗疫防疫工作,為推動本澳藝術文化及社會慈善公益事業多作貢獻。

晚會還表彰一眾長年熱心支持該會慈善活動的善長、友好團體和會員。席間,多位嘉賓歌手施展渾身解數高歌,來賓把酒言歡,宴會觥籌交錯,並設抽獎助興,場面歡樂熱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