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澳門冠軍賽2021中國之星」將於下月舉行

「WTT澳門冠軍賽2021中國之星」新聞發佈會

由體育局及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主辦、澳門乒乓總會協辦的「WIT澳 門冠軍賽2021中國之星」將於2022年1月19日至23日於塔石體育館舉行。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表示,為了豐富「WTT澳門冠軍賽」的賽事內容,增加賽事的可觀性,將設有男子單打、女子單打及混合雙打三個項目。屆時亦會有一眾頂尖乒乓球運動員,為本澳的市民及旅客展示精湛的球技,為觀眾帶來精彩絕倫的賽事。

發佈會於昨日假銀河酒店悅榕莊舉行,出席發佈會的還有銀河娛樂集團董事程裕昇,澳門乒乓總會會長馬志達,奧運冠軍、中國國家乒乓球隊隊員馬龍及許昕。

潘永權表示,「WTT澳門國際乒乓球賽2020」於去年成功舉辦,獲得了國際體壇的關注,為本澳舉辦大型國際乒乓球賽事打下強心針。他感謝國家乒乓球隊對賽事的支持和協助,期望賽事促進本澳體育事業及乒乓球運動發展,同時對推動體育旅遊業及提升澳門的國際形象起著正面的作用。

程裕昇表示,銀娛多年來積極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推動體育發展的施政方針,透過支持多項國際體育盛事,推動「旅遊+體育」的跨界融合,藉此推進本澳旅遊業的多元發展,為澳門體育事業及旅遊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據介紹,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由國際乒乓球聯會(ITTF)授權成立,並於澳門舉辦其成立後的首項賽事「WTT澳門國際乒乓球賽2020」,得到了市民、旅客和世界各地乒乓球迷的關注,以及國際乒乓球聯會的支持和認可,讓澳門再次舉辦大型國際乒乓球賽事。「WTT澳門冠軍賽2021中國之星」將雲集多位世界排名前列的頂尖乒乓球運動員,參加男子單打、女子單打及混合雙打三個項目,屆時一眾乒乓球好手將展示精湛的球技,為觀眾帶來精彩絕倫的賽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