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總會召開會員大會 明年3月將開辦裁判班

中國澳門單車總會日前在聯邦大酒樓舉行「2021年度會員大會」,會議並一致通過會務報告、財務報告及監事會工作報告。負責人勉勵全體成員繼續努力,團結合作,攜手為促進單車運動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會議由理事會主席鄭國恆、副主席郭志忠、林偉雄、會員大會秘書許鏗、理事會秘書長王衡鏘等主持。郭志忠表示,回顧過去一年,該會上下一心,理監事攜手合作,在體育局、市政署、交通事務局、治安警察局,以及社會各界大力支持下,積極推廣單車運動,提昇競技水準,改善市民體質。有賴各政府部門和社會大眾的鼎力支持和踴躍參與,使在本地舉辦的單車賽事及活動不斷進步,以及運動員的努力拼搏,本澳單車代表隊屢創佳績。而該會裁判梁雄殷更以澳門唯一一位單車賽事國際裁判執裁2020年東京奧運會單車比賽。他希望成員今後更加團結合作,攜手努力,為促進單車運動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鄭國恆致詞表示,在會長的領導,理事會同事的辛勤工作,會務工作繼續向前推進。在各位教練和運動員的不懈努力下,雖然2020年受全球新冠疫情影響,該會仍然堅持舉辦本澳聯賽,並得到市民支持,公路單車聯賽及室內花式單車聯賽的參賽人數日益增長。同時,該會亦不斷推動休閒單車活動。由體育局主辦,該會承辦的暑期單車活動,多年來深受市民大眾歡迎,該會將繼續推廣單車運動,配合體育局各項活動,改善大眾體質。

他表示,該會現正籌備開辦單車裁判班,期望可以在2022年3月開班,希望屆時各屬會可以勇躍參加,期待完成裁判班學習的屬會成員可以加入單車總會的賽事裁判行列,共同為本澳單車運動出一分力。

最後,他代表中國澳門單車總會向各政府部門、社團、贊助商及屬會,對該會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協助表示衷心感謝。

會議最後並一致通過會務報告、財務報告及監事會工作報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