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明會嘉許陽光少年義工

為嘉許本年度傑出的陽光少年義工,答謝他們過去一年的無私付出,持續為廣大有需要社群提供服務,由善明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善明會2021陽光少年嘉許禮」,昨(18)日晚在澳門漁人碼頭會展中心順利舉行,有逾300名本澳青少年參與。主席陳美儀希望通過活動,鼓勵青少年愛國愛澳,積極參與社會事務,關心社會、服務社會,展示善明會「銳變、創新、傳承」的嶄新一面。

嘉許禮活動於晚上7時半舉行,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級助理高川、消防局研究及策劃廳代廳長陳明、社工局預防藥物濫用處處長鄧雪儀、科學館副館長張雄發、聖保祿學校中學部副校長彭碧欣、善明會主席陳美儀、副主席霍艷玲、麥潔華、胡永順、副理事長鄧麗容、黃志堅、理事黃燕京、黃美環等出席主禮。

陳美儀致辭表示,善明會由青少年工作做起,多年來用心服務社會,得到廣大市民的認同。社會服務「以人為本」,在疫情下無疑面臨更多的限制,同時卻有更大的需求。適逢今年為善明會成立二十週年,雖受疫情影響,但在下半年也持續舉辦了多項推動社會和諧發展的義務工作,今後亦會持續透過籌辦不同類型的活動,繼續推動社會各界加入義工行列回饋社區,將義工精神融入大眾生活的一部分,持續為社會帶來正能量。

現場除了嘉許熱心參與義務工作的陽光少年義工,更展出了他們過去一年的義務工作成果。

善明會期望透過是次嘉許禮,鼓勵陽光少年義工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繼續發揮無私奉獻的精神,感染並推動身邊的人加入義工行列,攜手建構和諧、關愛、共融的社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