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健康城市工程研究會及廣慈醫療中心慶祝十五周年

澳門健康城市工程研究會及廣慈醫療中心舉辦成立十五周年慶典,邀請社會各界到場同賀盛事及交流聯歡,並舉行廣慈醫療中心開放日,邀請嘉賓和市民參觀。理事長梁如寶表示,澳門健康城市工程研究會暨廣慈醫療中心同在2006年宣佈成立,開設24小時門診服務,15年來求診人數已經接近50萬人次,紓緩了區內居民在夜間求診難的困境,未來將與時俱進,再創新征程,為醫療服務體系的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慶典活動昨(18)日上午11時在筷子基寶翠花園地下廣慈醫療中心舉行,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施家倫,立法議員陳亦立、羅彩燕、高天賜,以及劉潤輝、姍桃絲、朱立文、鄧振宏、李紅、張學森、陳尚立、尤淑瑞、陳德勝、鄭鑒康、周國輝、岑國鍪、朱仕仁、劉志煊、楊越華、佐汶鴻、梁志強、黃志華、賴小梅、陳素芬、馬潤權等一眾社會人士,廣州復大腫瘤醫院院長徐克成,廣慈醫療中心醫務總監倫待民等出席主禮。

梁如寶致辭表示,澳門健康城市工程研究會暨廣慈醫療中心同在2006年宣佈成立,開設24小時門診服務,為澳門的醫療體系開創了一個嶄新里程碑。15年來求診人數已經接近50萬人次,紓緩了區內居民在夜間求診難的困境,勇於承擔起社會責任。

為使市民能掌握更多健康訊息,該會及醫療中心人員經常深入社區中心及老人中心,開辦多元的健康資訊講座;又積極邀請海內外醫學專家、院士發表論文,協助澳門同業不斷提升診療的專業水平。新時代下,隨著都市人的生活習慣改變,不少疾病的發病年齡趨向年輕化,而持續兩年時間的新冠疫情亦對市民大眾的健康帶來前所未有的威脅。中心將迎難而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堅守二十四小時開診的服務承諾,與時俱進,傾情奉獻,再創新征程,全力為市民的健康保駕護航,為醫療服務體系的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