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澳門舉行成立40周年紀念酒會 未來續推動澳門民生基礎設施建設

祝酒儀式

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昨日舉行以「繁榮澳門,服務社會;領潮前行,爭創一流」為主題的成立40周年紀念酒會。公司負責人表示,中建40年來堅持立足澳門歷史文化傳承、城市現代化運營,高標準建設了一大批公共服務、基礎設施、民生保障項目;堅持服務和融入發展大局,率先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特別是橫琴深合區開發建設;堅持與澳門社會高度融合發展,與本地建築企業保持合作,有力發揮了行業帶動作用。

酒會昨日下午5時假澳門美獅美高梅劇院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中國建築集團董事長鄭學選、外交公署特派員劉顯法、解放軍駐澳部隊副司令員戴勁松、澳門特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澳門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張榮順、澳門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澳門警察總局局長梁文昌、澳門中華總商會會長崔世昌、全國政協常委廖澤雲、澳門中企協會會長傅建國等嘉賓領導共同主持了簡單而隆重的酒會慶祝儀式。現場眾嘉賓一起見證了中建澳門成立40周年歷史時刻,並向中建澳門致以祝福。

鄭學選致辭介紹,40年來中建始終與澳門同呼吸、共命運,堅持立足澳門歷史文化傳承、城市現代化運營,高標準建設了一大批公共服務、基礎設施、民生保障項目;堅持服務和融入發展大局,率先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特別是橫琴深合區開發建設;堅持與澳門社會高度融合發展,與本地建築企業保持合作,有力發揮了行業帶動作用。堅持不斷拓展廣大市民的幸福空間,主動承擔急難險重任務,多次參與颱風搶險救災,積極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協助解決民生就業,履行了中資企業的社會責任。

鄭學選

張榮順致辭表示,中建澳門作為駐澳中資企業的一員,40年來始終秉持「繁榮澳門、服務社會」的宗旨,以強烈的事業追求、家國情懷和責任擔當,弘揚愛國愛澳正能量,在澳門構建了涵蓋投資、建造、發展、運營的全產業鏈服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澳門的城市建設、經濟適度多元、社會民生、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貢獻了中建力量。希望包括中建澳門在內的駐澳中資企業,高舉愛國愛澳旗幟,服務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堅定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加大對澳門社會發展和民生領域的投入;推動澳門「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建設,助力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張榮順

酒會上,嘉賓還觀看了中建澳門40周年紀念短片,以及參觀酒會現場的小型展覽,回顧了中建澳門與澳門社會風雨同舟、波瀾壯闊的40年發展之路,與改革開放偉大國策同頻共振,與「一國兩制」偉大事業同向同行的崢嶸歲月。

中建澳門將充分發揮澳門「雙循環」樞紐作用,推動澳門民生基礎設施建設、建築科技創新及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在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新徵程中,全心奮進、領潮前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