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合區城市規劃和建設局拜訪市政署並就市政工作交流經驗

深合區城市規劃和建設局拜訪市政署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城市規劃和建設局代表日前拜訪市政署,雙方舉行座談介紹各自職能及工作情況,並參觀市政署轄下設施,就道路渠務、園林綠化、垃圾清運等方面交流經驗,冀未來能緊密合作,共同促進琴澳的市政工作發展,持續優化市政建設。

實地了解道路使用高性能瀝青混凝土鋪設的效果

12月13日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城市規劃和建設局代理局長張國基、代理副局長蔣道平及譚惠芳等一行拜訪市政署,與市政管理委員會副主席羅志堅、委員麥儉明等舉行座談。會上,市政署相關部門人員分別介紹了本澳下水道管理、垃圾清運、綠化與山林管護、公園及休憩設施建設等市政工作,並簡介了涉及市政署的防洪防汛建設及運作模式。局方亦簡述了深合區各部門的分工,以及城市規劃和建設局的主要工作和現況。

12月14日局方分別到觀音像海濱休憩區、氹仔海濱休憩區單車徑、路環金像步行徑等休憩設施參觀,視察有關設施的環境及管理情況;亦實地了解道路使用高性能瀝青混凝土鋪設的效果。

羅志堅對是次深合區城市規劃和建設局的拜訪表示歡迎,認為市政署與局方在相似的職能方面有很大的交流合作空間,期望藉此機會建立溝通渠道,於各項市政工作互相借鑒和學習。張國基表示,市政署職能廣泛具豐富的市政工作經驗,冀未來能作進一步的經驗及技術交流,共同促進琴澳的市政建設,拓展澳門居民優質的生活空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