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蚣煞

所謂的「蜈蚣煞」就是住家附近看見類似舊式電視的「魚骨天線」,或晾衫用的支架,還有就是「彎彎曲曲」像蜈蚣一樣的水管。

那這種「蜈蚣煞」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呢?假設在住宅的窗外就有所謂的「蜈蚣煞」,先從科學與正常人的觀感分析,就是打開窗就看到一直有「利器」對著自己的屋宅,心理層面肯定不會舒服,其次颱風季節比較大風之時,還會有傷人的危險,就算不是傷到你家人,傷到別人也不好吧?

其次是只要有一點風,先不說會不會掉下來傷人,因為所謂的「蜈蚣煞」是「彎彎曲曲」、「分支比較多」的,只要有一點風,自然會有風吹過物品發出的「特殊風聲」,長期下去不止令人心情煩躁,而且會思維偏激一點,平時能冷靜處理的事情都變得不冷靜了。

再從玄學角度分析一下,「蜈蚣煞」主「腸胃不適」、「經常腹痛」、「孩子叛逆」,因為「分支」比較多而造成「不尋常的氣」從而會發生上述問題,就像肚裡面有蟲一樣,所以會發生腸胃不適,而小孩子叛逆的問題是因為所謂的「蜈蚣煞」分支比較多,在家裡會有跟你對著幹的意象,而風水學有所謂的「呼形喝象」,就是憑直覺,經驗來看出物品上的「吉凶」。

所謂的「呼形喝象」就是「形好」「象好」,意義就自然好,各位讀者總有聽過「好事成雙」,不要單數類似這些話吧?也是取個意象,但當然不用太執著這些,而「形好」「象好」會給居住於此地的人帶來積極的「暗示」作用,最終形成良好的居住環境,相反的,家裡都是尖角,玄關客廳堆滿雜物,這樣子不用談呼形喝象也知道了吧,這看起來好像是很迷信,對吧?

但最新的「量子物理學」說:物質的能量是受到我們「意念」影響而發生作用的,或者可以說意識也是一種能量,能對人與物質產生雙重影響,人從「潛意識」上對某個物品產生特定概念,越多人這樣想,產生的力量也越來越大,當然鄙人並不是研究量子物理學的,只是「引用」一下。 而化解的方法亦非常簡單,所謂的「一物治一物」,百足最怕是什麼?就是「雞」,所以假設看到所謂的「蜈蚣煞」,可以放置一座「銅製的公雞」,當然用銅的原因還有另一層意義,但有機會再談,下期再說一些比較常見的外煞。

林頌濰 師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