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漢墜網上投資騙局損失逾百五萬

司警公布案情

日前1名本地男子懷疑墜入網上騙局,半個月內多次網上投資電子貨幣,起初有所斬獲,獲利後最終未能提現,失財超過港元150萬,目前司警已展開調查。

本案男事主50多歲,澳門居民。

案情指,50多歲男事主於今年10月透過社交平台認識1名「香港女網友」,該名網友聲稱擅長投資電子貨幣,事主在該名網友的遊說下,上月(11)月中旬起在網上平台投資貨幣,期間曾成功提現4萬利潤後轉到香港的銀行戶口,事主因此放下戒心,再注資130萬,最終餘額為140多萬元,但對方要求再注資140萬的15%才能提現,又指相關投資帳戶可能涉及洗黑錢,需要調查才能解封,事主懷疑被騙隨即到警局報案。

司警表示,事主多次投資獲利後對該名網友深信不疑。直至投資帳戶達140多萬時,事主打算再次提現,但對方要求再注資22萬元保證金,事主存入22萬元後,仍未能成功提現,從而勾起事主疑心,隨即到警局報案,報稱損失約港元152萬元,目前警方正對案件展開調查,案中暫時未有人被拘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