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在權伉儷向路環天后宮捐贈百萬助建設

捐贈支票

社會賢達吳在權、鄺英伉儷日前向澳門中華媽祖基金會天后宮捐贈一百萬元。澳門中華媽祖基金會董事兼秘書長吳聯盟、董事兼天后宮管委會主任陳明確,天后宮管委會副主任莊麗華、顏奕賢等人代表接受捐贈。

據悉,澳門中華媽祖基金會成立於1998年,是一個非牟利公益慈善團體,該會在路環高頂興建的澳門媽祖文化村至今已20年,是澳門目前最大的廟宇建築群。吳在權表示,媽祖文化是海內外華僑華人重要的傳統民間信仰之一,澳門中華媽祖基金會致力於弘揚推廣媽祖立德行善大愛精神,望今次捐贈能為媽祖文化村的發展建設略盡綿力。

澳門中華媽祖基金會主席顏延齡、副主席陳明金,對吳在權賢伉儷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感謝,並對歷年來關心、支持、幫助媽祖文化村建設的社會仁翁大德致以敬意。

吳聯盟介紹,近幾年媽祖文化村屢受颱風、暴雨、雷擊等極端天氣侵襲,如2017年「天鴿」、2018年「山竹」、2020年「海高斯」等強颱風,以及2020年9月、今年6月遭遇暴雨和雷擊,建築群體和周邊設施破壞嚴重,每年用於維護修繕、日常運作等經費逾千萬元,表示將把是次善款用於媽祖文化村的改造提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