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運動員與學生分享成功經驗

參與分享會嘉賓合影

由澳娛綜合與中國網球協會合辦的「與傑出運動員對話」澳門大學青少年分享會於昨日上午舉行,澳娛綜合董事局主席何超鳳表示,澳娛一直積極支持體育發展,希望透過是次分享會,讓同學學習運動員永不放棄的堅毅精神,並為中國體育事業的飛躍成就感到驕傲,同心共築中國夢。

分享會昨日假澳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舉行,主辦單位邀請國際著名運動員李娜和中國網球界觸目新星華潤豪、朱皑雯及澳門傑出運動員、亞運會中國澳門旗手、澳大校友歐陽善盈一同擔任主講嘉賓,與學生分享經驗及心得。

李娜及其他運動員與學生分享經驗

何超鳳透過視頻致辭時表示,澳娛綜合在中國網協的支持下,很榮幸邀請上述運動員親臨澳門大學,分享其訓練經驗和成功經驗,並衷心感謝澳大相關單位的支持。

分享會上,主講嘉賓與在場學生分享成功背後經驗及辛勤訓練的故事,希望透過活動鼓勵年輕一代更積極投入體育運動,開創未來。李娜分享時提到如何克服困難,她認為將問題簡單化,困難就會減少,當注意力集中在運動及自己喜愛的項目時,就沒有想像中困難。她又提到,作為運動員最終目標並非奪冠,冠軍只是衡量標準,運動最大的魅力是推動自己進步,做到更好。華潤豪提到訓練中如何渡過瓶頸期,稱遇到瓶頸期應繼續堅持訓練,相信終有一日會渡過難關。

廖同學

參與分享會的廖同學表示,是次分享會學到要堅持不懈,將這種精神用在學習上,為自己的未來做好準備。本身參與體育事業的藍同學稱,明白堅持運動是一件持之以恆的事情,他認同遇到瓶頸期訓練要更加專注,努力渡過難關,自身水平才會有進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