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300場雲配對 延伸三展平台領跑商機

今屆三展延伸雲配對服務,進一步提升展會配對成效

「第二十六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第26屆MIF)、「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21」(2021MFE)及「2021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2021PLPEX)將於12月10至12日同期同場舉行。今屆三展升級線上展廳功能,並在展會前開展一連14天的雲配對,持續為客商積極對接商機。截至12月4日,已預約雲配對逾300場次。

客商滿意雲配對安排      助發掘潛在商機

為推動企業在新業態下開拓商機,雲配對成為今屆三展亮點之一,不僅有助企業突破時間及地域限制,更可促進跨界融合及產業聯動,開拓廣闊商機。參與的展商客商們對雲配對服務的整體安排表示滿意,認為雲配對服務有助延伸商機平台、尋找合作伙伴、開拓市場及發掘潛在商機。

有參與雲配對服務的內地科技企業負責人表示,去年已參與大會的商業配對洽談有關智慧醫療技術的項目,並成功找到合作伙伴,瞭解到中醫藥產業在澳發展的資源優勢,現階段將考慮在澳門開設公司,未來期望借助澳門作為平台「走出去」,而此次雲配對以「一對一」形式能做到雙方精準對接,同時已初步與澳門企業達成合作意向,有助開拓新產品市場機遇。

有首次使用雲配對服務、來自內地的新零售電商平台負責人表示,雲配對前置開展有助直接了解澳門企業對電商直播的看法,對未來雙方合作舖墊了良好的基礎,又認為澳門特色商品具吸引力,目前已與三家澳門參展商達成明確的合作意向,期望後續以平台店舖開設或直播等方式合作;也有從事海味批發零售的澳門參展商表示,大會已提前將商品寄給買家,讓買家更直接了解到商品特性及優勢,更有利於後期雲配對洽談及精準對接,此次透過雲配對與內地企業對接,可以更有效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的市場資訊。

豐富雲配對場次 涵蓋中醫藥、科創產業

今屆三展延伸雲配對服務,於展會前開展一連14天(由11月29日至12月12日)雲配對,可供採購商與參展商預先交流及瞭解產品,以進一步提升展會配對成效。截至12月4日,已預約雲配對逾300場次,200多間企業參與,洽談內容涉及中醫藥及大健康產品、科技項目、金融投資、食品飲品、服裝服飾等範疇,企業來自中國內地、巴西、加拿大、德國、意大利、摩洛哥、葡萄牙、西班牙、澳門地區等。

線上展廳增洽談功能 觸發更廣闊商機

今屆三展線上展廳增設「即時線上洽談」功能,並與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BM平台)建立聯動機制,為未能到場的海內外企業、專業買家等搭建商機平台,買家可透過掃描二維碼,於電腦網頁、微信H5及小程序同步登錄三展線上展廳,利用關鍵字精準搜索,與心儀的展商即時對接洽談。

另一方面,展商可於BM平台向買家發起會議約見,預約使用澳門館內四間「雲配對室」進行洽談,以線上線下多種配對服務助企業拓展業務,捕捉商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