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回歸杯」大灣區磯釣精英邀請賽揭戰幔

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主辦,澳門戶外康體會、澳門休閒釣魚會、MACAU FISHING CLUB、世界釣魚運動聯盟–澳門分會承辦,《海釣大師》APP、神州海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的二零二一廣東「豐盟匯」第二十二屆澳門「回歸杯」大灣區磯釣精英邀請賽於12月3日在廣東省台山市下川島海龍灣酒店廣場隆重開幕,今屆「回歸杯」有來自澳門及大灣區城市54支隊伍共108名運動員參加,一較高下,爭奪殊榮。負責人強調繼續秉承辦賽初心,更進一步加強與各地團體及釣友的交流學習,增進友誼,傳遞愛護環境、保護海洋的理念,以及推動釣魚運動發展,藉此宣傳推廣澳門。

主辦單位綜合考慮當前內地疫情防控形勢,開幕式採取「線上+線下」形式舉行,儀式於3日下午舉行,中國釣魚運動協會、國家級海釣教練員授課導師戴曉飛,中國磯釣推廣者李鳴,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理事長李志宏,廣東豐盟匯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鄧偉文,中國釣魚俱樂部聯盟主席紀經建、副主任高學鍇、副秘書長周青,中國休閒垂釣協會磯釣分會會長董志源,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秘書長陳景培,澳門休閒釣魚會會長余衛權,MACAU FISHING CLUB 創辦人黃志忠,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副監理長梁健波等線上線下出席開幕式。主辦單位理事長兼大會代表李志宏致詞時,首先代表該會及會長曾志龍向全體參與來嘉和運動員致以熱烈歡迊,並祝活動圓滿成功。他表示,《澳門「回歸杯」全國磯釣精英邀請賽》歷經二十二年的發展,風雨兼程,一路傳承、奮進,在澳門特區政府與內地各地政府的支持下,創造出了一個又一個輝煌,一個又一個奇跡。她不但成為海釣賽事的一面旗幟,也促進了一批批澳門人和各地的釣友增進友誼,互動交流,使每一屆賽事得以延續,變得更有魅力、更有溫度。

李志宏還表示,在澳門「回歸杯」全國磯釣精英邀請賽舉辦以來,積極推動各地旅遊,帶動經濟發展,使賽事舉辦地的旅遊資源得以進一步推廣,活動成效獲得社會各界廣泛認可。今後,該會將繼續秉承辦賽初心,傳遞健康休閒、愛護環境、保護海洋的綠色生活理念,與祖國內地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守望相助、攜手共進。最後,他祝願參運動員奮力拚搏,賽出風格、賽出友誼,賽出好成績。

今屆比賽於本月3日至6日在廣東省台山市下川島舉行,來自澳門及大灣區城市54支隊伍共108名運動員參賽,爭奪各獎項殊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