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取走提款機內15,000元現金據為己有被捕

涉案男子陳某被捕(資料圖片)

1名本澳男子因一時貪念,將事主遺留在提款機中的15,000元現金提走,治安警接報調查後成功鎖定嫌犯身份,上月26日在惠愛街將其截獲,期間有人承認犯案。

被捕男子姓陳,男性,60多歲,澳門居民,報稱酒店保安。

案情指,事主於上月12日下午到北區某間銀行內提款後,將銀行卡及客戶通知書取走離開時發現現金15,000元遺漏在提款機內未被取走,他於10分鐘後折返銀行發現現金已不翼而飛,事主隨即致電銀行及報警求助,警方調查後發現當日現金被1名男子取走,該名男子走到提款機前插入1張提款卡假裝取款,試圖躲避監控,但過程中並沒有輸入任何密碼,就取走提款機內的15,000元。

治安警表示,警方調查後透過「天眼」及銀行監控成功鎖定嫌犯身份,並於上周在惠愛街將他截獲,期間他承認因一時貪念而犯案,供稱沒有花費過有關現金,當日將現金取走後帶回內地住所存放,警方現時已拾遺不報罪將陳某移送檢察院處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