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青企協新閣昨宣誓就職

新一屆理監事與嘉賓合照

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第7屆就職典禮暨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合作發展論壇昨日舉行,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李居仁表示,新一屆的青企領導成員將繼續秉承發揮本澳青年企業家愛國愛澳、自強不息的創業、創新精神,推動本澳與海內外企業家的交流和聯繫,促進本澳工商業發展,貢獻社會。

宣誓就職儀式於昨日下午3時假新濠影匯宴會廳舉行,立法會主席高開賢,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朱宏,行政會委员馬志毅、楊道匡、周永豪,全國人大代表蕭志偉、何敬麟,澳經科局局長戴建業、貿促局執行委員余雨生,新濠博亞娛樂首席顧問黃昇雄,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兼創會會長何榮祥等主禮嘉賓出席見證。

李居仁致辭表示,未來會在往屆的工作基礎上,配合特區政府,以創新意識和企業家精神,把握「雙創」機遇,並更好地配合國家和特區政府推進社會建設,助力會員增加自身發展競爭力,鼓勵澳門青年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更好地推動「一國兩制」發展。

李居仁

他稱,未來工作重點繼續投放在本澳中小企和青年創業,計劃組織考察團前往內地及灣區考察,搭建澳門與各地青年溝通橋樑;繼續加強會員服務,實在地構建商貿平台,透過整合新型的電商模式,助力澳門中小企疫後復甦。

戴建業致詞時表示,疫情反覆為澳門社會各界帶來挑戰,該會過去期間,一直為澳門青年創業創新擔當重要角色,服務精神和付出備受社會各界認同,該會即使在疫情下,仍竭力透過舉辦各種比賽、論壇、開展中小企服務平台等項目,積極促進青年企業家成長壯大,同時致力參與大灣區建設,隨著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出台,為澳門產業多元化創造條件,尤其是澳門青年創業創新提供更多機會及平台。他相信青年企業家將會是未來深合區建設的主力軍,期望青年朋友透過相關活動把握新的機遇,抓緊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事業,為澳門經濟注入新的發展動力。

戴建業

儀式過後,隨即舉辦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合作發展論壇,邀請澳門行政會委員楊道匡、德勤中國稅務及商務諮詢服務總監姚恒擔任主講嘉賓,以「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合作發展機遇及橫琴深合區粵澳多元發展商機」為主題,共同探討如何在新時代下,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實現合作共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