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潮屬社團賀會慶 勉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慶祝澳門特區政府成立二十二周年、澳門潮屬社團總會成立六周年、潮州同鄉會成立三十六周年、潮汕總商會成立十九周年及培華中學建校二十六周年聯歡宴會今(27)晚在永利皇宮宴會廳舉行,中聯辦協調部部長傅鐵生、立法會主席高開賢、經科局局長戴建業、潮州同鄉會創會會長許世元、唐志堅、潮屬社團總會主席劉藝良、潮州同鄉會會長陳維熾、潮汕商會會長劉雅煌等眾多嘉賓出席。負責人表示,將繼續帶領廣大旅澳潮人,為深入推進粵澳、潮澳的交流與合作,促進澳門經濟實現適度多元發展貢獻力量。

宴會於晚上7時半舉行,陳維熾在致辭表示,澳門潮州同鄉會成立以來,始終秉承愛國愛澳愛鄉、承上啟下、敦睦鄉誼、發展會務、團結鄉親及服務社會的宗旨。面對時代契機,希望廣大旅澳鄉親,緊抓橫琴深合區機制創新的新機遇,實現新發展,作出新貢獻,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他指出,由該會主辦的培華中學,今年迎來26周年校慶,未來將與培華中學一起繼續努力,在國家發展進入新時代的背景下,作育英才、再譜新篇。

劉雅煌表示,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與潮汕在協同推進產業體系構建和可持續發展方面有廣闊的合作空間。澳門潮汕總商會經過近二十年的發展,已成為澳門頗具規模和影響力的社團之一。商會領導成員目前在房地產、金融、文化電商、物流、珠寶百貨、大健康、工程、旅遊、青創平台等行業和領域有較大影響力,以大服務推動大發展,凝聚潮人精神圍繞「打造投資合作平台、構建潮商經濟圈」的戰略思維,遵循特區政府適度多元發展的方向,商會成員多個企業開創新形勢下具國際化背景的商業運營新模式;參與公益慈善事業;與全球百多個潮屬兄弟社團建立友好往來。

最後,他希望眾鄉親繼續同心同德,做好澳門與家鄉發展的橋樑和推動者,發揮潮商聯動世界的能量,為促進粵港澳灣區同城化高質量發展獻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