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薈聚濠江」美食齊分享昨啟動

出席嘉賓合影

由澳門順德工商業聯合會舉辦的「世界美食之都(中國)薈聚濠江2021系列活動」美食齊分享啟動儀式於昨日舉行,本次活動邀請成都、順德、澳門、揚州四地名廚及烹飪界翹楚臨澳,以「美食慈善宴」為主旨,配合「美食齊分享」等多項活動,在推動豐富澳門美食之都、旅遊城市內涵的同時,宣揚中國美食文化。

啟動儀式於昨日下午4時假萬豪軒地聽舉行,旅遊局副局長許耀明、活動籌委會主席葉紹文、大會顧問何桂鈴、中華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梁金漢等出席是次啟動儀式。

葉紹文表示,活動今年踏入第4年,而「美食齊分享」將於今(26)日至28日展開,為期3天的美食推廣活動,免費讓市民及旅客在每天指定時間內品嚐到限定美食,更進一步體會到澳門美食文化,他又提到,今年共有25個商號、36間門店參與。

葉紹文

許耀明表示,本澳自2017年獲評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當局隨即展開4年工作計劃,今年亦是本次活動進入第4個年頭,期間一直推進「旅遊+美食」工作,並取得圓滿結果,他期望透過系列活動促進美食業界之間的交流,互相影響,展現「美食之都」創意和魅力,同時藉是次活動推動中國美食對外宣傳,讓更多市民及旅客了解美食之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