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休閒體育總會磯釣計分賽塵埃落定

本澳釣手合照

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及戶外康體會、世釣聯盟澳門分會及休閒釣魚會舉辦的2021至2022年度「第一場磯釣計分賽」,日前在廣東台山海宴川山群島圓滿舉行,參加好手經過一天的激烈競爭,終於分出高下,塵埃落定。負責人希望通過比賽,進一步加強會員間的聯繫、共聚情誼,交流釣魚技巧,更進一步推動本澳釣魚運動發展。

「第一場磯釣計分賽」於本月20日舉行,一行逾50人在理事長李志宏、監事長陳鋒、秘書長陳景培率領下,乘車前往比賽目的地–廣東台山海宴鎮,展開為期一天的比賽。理事長李志宏表示,該會每年除舉辦多場本地、外地及慶回歸比賽外,還會組織參與全國賽與國際性賽事,但由於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很多大型賽事都取消或延期舉辦。

該會今年還要舉辦的賽事–慶祝澳門特區政府成立二十二周年「回歸杯」全國釣魚友好邀請賽將於12月3至6日在廣東省台山市下川島舉行,由於疫情原因,今年只邀請大灣區沿海城市的54支隊伍,近110名精英釣手參加。未來,該會將再接再厲,繼續向各地團體及釣友宣傳推廣澳門,為配合粵港澳大灣區休閒旅遊發展,為推廣澳門休閒釣魚運動多作貢獻。

最後,他代表主席曾志龍特別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及贊助該會活動的熱心人士,以及特別鳴謝今次比賽熱心贊助人:余衛權、李日東、潘冰華、許仲泉、梁偉文、鄭錫強及李志宏。板樟山矿泉水贊助比賽全場飲用水,感謝丸九(天津釣具)有限公司贊助全場誘餌粉。參賽眾好手經過多輪激烈的較量後,成績立見高下,霍北泉技高一籌,釣獲立魚總重量冠軍、亞軍:李俊華、季軍:甘文基,立魚大尾獎:李俊華,什魚大尾獎:陳文武。

賽後,主辦單位在山海宴望頭灣海鮮餐廳頒發獎項,並設抽奖助慶,活動在緊張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