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青年協進會拜訪何厚鏵獲勉勵

嘉賓合影

澳門三水青年協進會會長凌家珍日前帶領第二屆領導架構成員代表一行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並獲親切接見。

會長凌家珍匯報青協會的會務工作,並表示在創會會長何超盈的指導及支持下,積極組織多項活動凝聚青年向心力,加深了解家鄉文化底蘊。更成功建立了協會的品牌活動「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交流論壇」,發揮本澳青年與內地溝通、交流的紐帶作用,協助青年會員融入家鄉,帶動澳門青年融入粵港澳大灣區,更好地推動「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發展大局。

理事長于沃波介紹了青協會的發展方向,計劃該會新一屆籌備更多樣化的會務活動,以團結和增強會員的歸屬感,促進年青一輩愛國愛澳的情懷;鼓勵澳門青年在大灣區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及創業等,繼續凝聚社會力量,以推動社會和諧發展為會務方針,幫助青年面對挑戰和實現理想。

而名譽顧問林淑源則介紹了三水青協在承傳方面的工作,使三水同鄉會的薪火相傳、紅色精神不斷延續,並且工作踏實,由成立至今短三年,工作目標由澳門至佛山五區、再至粵港澳大灣區,未來朝著融入配合國家「一帶一路」政策發展。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對澳門三水青年協進會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並祝賀青協會換屆順利,並對該會關於青年工作經驗、未來工作方向的介紹和建議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無論在社團工作以至是融入區域發展的層面上應抱著放膽嘗試的心,要有全局的思維,時刻裝備自己,持之以恆,未來應多聚焦大灣區發展,推動澳門青年融入灣區,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及國家建設工作。

出席是次拜訪的還有該會代表包括監事長黃寶娜,副會長楊仲達,副理事長董建華、陸創興、錢令儀、關米高及秘書吳莉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