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續辦競技障礙挑戰賽增400名額

體育局介紹活動詳情

體育局去年舉辦全新活動「競技障礙挑戰賽」大獲好評,經審視及評估,由去年800名額增至1200。今次2021競技障礙挑戰賽活動將於12月12日假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及周邊路段舉行,活動結合路跑及戶外闖關等競技障礙挑戰元素,考驗參加者的心肺耐力、肌力、體力和智慧。

今次挑戰賽一共設置18個極具挑戰性的關卡,其中包括:游繩上4米攀登架、拉30公斤重沙包上7米高空、跨越2米高大斜台、游繩倒轉前行等等。根據關闖難度,分為挑戰組及同樂組,挑戰組(2005年或之前出生者)賽事全程約3公里,以晶片計算成績,分男、女子組和隊際賽;同樂組(2008年或之前出生者)以輕鬆體驗形式進行,不計算成績。挑戰組有初賽及決賽,個人賽前十名獎盃一座,冠軍1000澳門元體育禮品券、亞軍800、季軍500。隊際賽冠軍3000、亞軍2000、季軍1000。同樂組成績最佳前10名有獎盃一座,所有參賽者完成全程後獲紀念奬牌、毛巾及電子證書。

參加者活動當天需出示至少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病毒疫苗14天或7天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有興趣參加者,即日起可到體育局網頁進行網上報名,並於截止日期12月6日中午12時前遞交體育局總部;報名費用全免。

主辦單位期望市民多接觸不同類型運動,在挑戰自我的同時享受運動的樂趣,亦可展示平日鍛煉的成果。活動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致電熱線2823 6363,及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面書專頁獲得最新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