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廣州黃埔聯誼會會慶聯歡

新一屆理監事與嘉賓合照

澳門廣州黃埔聯誼會慶祝國慶七十二周年丶澳門回歸二十二周年暨第二屆理監事、青委會就職聯歡宴會昨舉行,黃埔區領導及澳門各界嘉賓到賀。會長蘇慶輝表示,該會成立以來致力推動澳門和黃埔的多方面交往。今後將續積極開展有利於澳門和黃埔兩地的事務,同時加強青年工作,將該會建設成團結、奮進、優秀的社會團體。

蘇慶輝

宴會昨晚‪7時半假萬豪軒酒家舉行,中聯辦協調部處長劉冠宇,黃埔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兼黃埔區政協黨組副書記蕭春輝,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澳門廣州社團總會會長廖僖芸,全國人大代表吳小麗、施家倫、黎世祺,澳門基金會行政委黎振強,全國政協委員劉雅煌、何潤生、梁樹森、何富強、張明星,以及鄭安庭、胡祖杰、梁鴻細、顔奕恆、羅彩燕等立法議員和各界嘉賓及友好社團負責人出席。

新一屆理監事宣誓就職,廖僖芸監誓。蘇慶輝致辭稱,黃埔區位於‪廣州市的中心地段,科學城、海事博物館等均座落該區,足見黃埔的優勢。為讓澳門市民,特別是青少年能多了解黃埔,該會每年均舉辦考察團,引領澳門朋友了解黃埔的飛速發展。該會秉持宗旨,為促進兩地愛國愛澳人士的友好交流,支持兩地的經濟建設,擁護澳門基本法,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兩地繁榮穩定作出貢獻。今後將續緊密團結,堅持一國兩制方針,積極開展有利於澳門與黃埔的事務。

晚宴設精彩文藝表演,賓主同樂,氣氛歡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