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國慶盃籃球賽今開鑼

澳大國慶盃籃球賽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澳門大學建校和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成立40周年,由澳門中國企業協會支持,澳門大學與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第三屆澳門大學-中建澳門『國慶盃』籃球邀請賽」今(6)日在澳大綜合體育館拉開戰幕。

澳門中聯辦機關青協、澳門海關、消防局、懲教管理局、教青局、南光集團、澳門航空、南粵集團、中銀澳門、工銀澳門、中建澳門及澳大研究生宿舍籃球隊十二支隊伍參與競逐冠軍寶座。

主辦方希望藉著「國慶盃」活動弘揚愛國愛澳的精神,向國家和特區致敬!鼓勵強身健體,提高個人防疫抗疫能力,向防疫一綫的醫護和志願者致敬!同時也希望通過籃球運動搭建澳大學生,特別是研究生融入澳門社會各界的橋梁,讓學生們和社會有更多的互動。

消防局局長梁毓森、海關副關長周見靄、澳大學生事務副校長蘇基朗、中聯辦經濟部部長左祥華、中聯辦機關青年協會會長戴儒鳴、懲教管理局副局長趙崇遠、澳門中國企業協會總幹事黃智虎、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立法會議員兼工銀澳門康委會會長羅彩燕、中建澳門財務總監李世忠以及澳大學生事務長彭執中等嘉賓出席了開幕儀式。

隨即展開首輪比賽,結果澳大研究生宿舍小勝消防局,中建澳門輕取懲教管理局,南光集團贏中聯辦,海關力克工銀澳門。

周日將再進行六場分組賽,決出四強隊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