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善堂明起舉行沿門勸捐活動

記者招待會

由澳門同善堂舉辦傳統的沿門勸捐活動昨日舉行記者招待會,宣佈同善堂將在明日上午11時起,開展一年一度、為期一個月的沿門勸捐活動,籌募來年經費,值理會副主席胡順謙率先捐出100萬元支持是次勸捐活動。

記者招待會昨日下午3時在同善堂舉行,值理會主席崔世平,副主席胡順謙、劉藝良,副監事長冼志耀、馬有友,值理霍麗斯、陳柏銘等出席是次招待會。崔世平表示,該堂屬下各單位有條件接種疫苗的員工有9成已完成一針接種,亦有該堂同事在今年本澳全民防疫期間自願報名成為義工,為本澳抗疫出工出力。

崔世平

他又稱,過去一年在傳統捐款模式有新的想法,包括推出「邊行善邊消費」線上活動。沿捐期間,只要經「同善堂捐款平台」或「中銀捐款平台」捐款成功之後,就會隨機出現該堂值理,向捐款善長表示感謝的相片一張,並向大家親身感謝。

崔世平又表示,未來一年將繼續拓展贈醫施藥服務及敬老護老服務,擴展離島中醫分診所的服務空間,為氹仔居民提供更適切的便民服務。該堂去年獲得的資助及支出余額基本持平,為1.56億元,支出包括免費教育敬老護老及緊急援助等。

此外,他又提及位於惠愛街的「善惠樓」新橋長者服務中心,指中心已進入最後驗收階段,預計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正式投入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