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下月辦重慶澳門周 明年澳門周不早於3月舉辦

文綺華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稱,原計劃8月份在重慶舉辦的澳門周活動,因疫情延至12月初舉辦。她指出,每次澳門周都會因應時段、新產品作優化,今次有新穎的文創產品商與旅遊局商談,將會有機會加入澳門周。而貿促局方面,上次成都澳門周增加了葡語國家元素,相信未來會成為澳門周的一個亮點。

同時,她透露,當局已計劃明年到內地舉辦澳門周活動,但首個澳門周活動不會早於3月份,由於1月初天氣相對寒冷,戶外活動的參與度未必高,而2月踏入春節,內地活動場地較為緊張,因此首個澳門周活動將不會早於3月舉辦,目前正物色適合地點和場地。

至於大賽車宣傳方面,文綺華表示,雖然會有香港車手來澳參賽,但由於香港旅客來澳仍需隔離,今屆大賽車宣傳仍會集中在內地,尤其是大灣區,希望籍大賽車名牌招來更多客人。而本澳方面將會進行大賽車形象廣告,喚醒市民繼續支持大賽車。

至於會否擔憂內地疫情而影響旅客來澳意欲?她稱,由於十一黃金周後內地疫情反覆,當局亦會視情況調整宣傳策略,期望訪澳旅客數量能與去年相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