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同鄉會頒年度奬學金

獲獎學生與嘉賓合照

澳門晉江同鄉會昨在祐漢新邨第五街十至十二號地下會址舉行2020至2021年度會員優秀子女獎學金頒獎典禮,本學年有96名會員子女獲得180個獎項,立法議員施家倫、宋碧琪、李良汪等嘉賓出席主禮及勉勵。會長許清水勉勵獲獎學子繼續努力,謙虛謹慎、戒驕戒燥、爭取更好成績。

獎學金頒發儀式於下午四時舉行,會長許清水、理事長施志伴、監事勵長王燕席、永遠名譽會長陳明白、名譽會長李清欣、副會長曾煥重、吳文貴、吳佳景、陳文苗、吳東秒、陳麗鴻等出席主禮及向獲奬學子勉勵。會長許清水致詞時,首先向獲獎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他表示,該會一直以來都把關懷和培育下一代作為一項重要的會務工作,堅持每年向品學兼優的會員子女頒發獎學金,支持和鼓勵會員子女努力學習,奮發向上。

他表示,今學年很高興有96名會員子女獲得180個獎項。而該會獎學金不僅是一種物質獎勵,更是一種激勵,一項榮譽,是該會對學生成長的關懷與愛護,對學生學習的肯定及鼓勵。他希望大家繼續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隨後,眾負責人分別向小學、初中、高中、李白獎及蓮花獎獲獎者頒發獎學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