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晉集團連續七年捐贈仁慈堂社服店

出席嘉賓大合照

德晉集團一直致力回饋社會,今年繼續向澳門仁慈堂社會服務店捐贈澳門幣30萬元善款,資助其機構向本地370多戶低收入家庭派發「食物籃」,德晉集團已連續七年支持這一饒具意義的社區活動,秉承熱心公益積極支持和參與各類型慈善公益活動,履行社會企業責任,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捐贈儀式於19日舉行,德晉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陳榮煉、集團高級副總裁王佩琼,客戶服務部高級副總裁廖永亨及德晉慈善會總幹事蔣玥憙代表集團,在仁慈堂值理會值理盧偉樂、秘書長盧茜儀、街總理事長陳家良及副理事長沈日光的見證下,將30萬澳門元支票致送仁慈堂社服店,善款由仁慈堂值理會主席飛安達代表接收,將用作支持社服店日常運作。

向弱勢家庭派發食物籃

此外,今年約30名德晉集團義工分別於19日和20日在澳門仁慈堂社服店向弱勢家庭派發食物籃,籃中裝有食糧及生活必需品,有效紓緩基層市民的生活壓力。捐贈儀式後,飛安達先生引領在場嘉賓參觀並介紹社服店運作流程。飛安達及陳榮煉認為,捐款當日剛好迎來珠澳恢復通關,非常值得高興,希望社會盡快回復正常運作,同時呼籲大眾做好防疫措施,全民合力共度時艱。

澳門仁慈堂社服店於2013年成立,旨在透過向長者及弱勢家庭提供食物援助,幫助有經濟壓力及困難的弱勢社群。德晉集團一直是社服店的主要贊助商,包括今年捐贈的30萬澳門元在內,於七年間向澳門仁慈堂捐出一共210萬澳門元善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