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襲超市女職員出院後感不適 丈夫理論無果求助議員

高天賜團隊了解案件經過

本月10日晚上近10時,兩名男子在進入關閘附近一間超市時,對超市職員要求其正確配戴口罩及出示健康碼表示不滿,隨後,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期間,兩名嫌犯曾使用一把金屬椅子多次擊打被害人並將被害人打倒在地,相關行為引致被害人包括頭部的身體多處受傷,並需送山頂醫院留醫。有關案件已移送檢察院處理。

據悉,事件中受害女子在本月10日晚送山頂醫院後,於本月14日經院方檢查之後確認無礙後出院。受害人丈夫梁先生對此感到詫異,隨即和院方進行理論,院方作出答復;案件受害女子照過兩次CT,經專業檢查之後確認無誤後准許其出院,但其辦理出院手續丈夫梁先生完全不知情,待受害人告知後才得知已經出院。被害人出院後於當日晚上感到不適,隨即打電話求助丈夫及其僱主,議員高天賜亦收到求助,協助其送到醫院治療,翌日到鏡湖醫院留醫至今,情況逐漸好轉,但仍未能出院。高天賜質疑院方安排未痊愈的傷者出院,以及為何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家屬傷者出院的消息,促請衛生局調查案件,希望得到公道的交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