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閣廟紀念媽祖羽化昇仙 眾成員祈求疫情盡快結束

祈福儀式

媽閣廟發展委員會昨舉行「辛丑年恭賀天后元君羽化昇仙祈福儀式」,因疫情關係,一切從簡,該會主要負責人共同祈求媽祖恩澤四海、國泰民安、社會和諧,希望疫情盡早遠離,社會盡快恢復正常運作。

祈福儀式於上午10時在廟內大殿舉行,媽閣廟發展委員會永遠主席施家倫、柯萬乘,主席謝鎮宇,副主席柯萬國、林家璇,榮譽主席李錦秋等出席,由該會風水法師顧問梁豪主持。該會為了響應政府疫情呼籲,本次慶典一切從簡,祈福儀式簡單而隆重。澳門媽閣廟發展委員會副主席柯萬國表示,該會希望通過祈福儀式,祈願疫情盡早結束,社會重回發展正軌。

主禮嘉賓合照

柯萬國還表示,待疫情平穩,在做足政府防疫措施前提下,有序向廣大信眾派發共一萬份兩斤裝祈福米,使廣大信眾對媽祖帶給大眾的關愛有更深的感受,更明白互相扶持、互相關心、互相激勵的人生真諦,崇尚人生的真愛,體現社會共濟精神,讓歷史悠久的澳門媽閣廟成為倡導社會融合,解危救難的媽祖精神殿堂,達到神人同樂,福澤濠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