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時至11時將考慮改發八號風球

氣象局訊:

三號風球目前正在生效。今日 20 時至 23 時將考慮改發八號風球。預測本澳風力將會增強。在 16 時強烈熱帶風暴 「圓規」 (2118) 集結在本澳東南約 510 公里,大致趨向海南島。

預料「圓規」今明兩日將繼續增強,並橫過南海北部,明日凌晨至早上最接近澳門,在澳門以南約400公里範圍內掠過,大致趨向海南島。

隨著「圓規」接近,且與東北季風共同影響下,今日本澳風力逐漸增強,吹6至7級偏北風。今晚至明日天氣轉趨不穩定,有頻密的大驟雨及雷暴,風力會進一步增強,吹8至9級東至東北風及有陣風,本局晚間至凌晨將考慮改發8號風球。

同時,受風暴潮叠加天文潮影響,預料今日21時至明日3時內港一帶有機會出現水浸,水浸高度為0.5米以下。請巿民密切留意最新天氣資訊,做好防風及防水浸措施。

由於橋上風力間中達到強風程度及有陣風,呼籲駕駛人士注意行車安全,電單車駕駛者請使用西灣大橋電單車專道進行往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