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全面配合最新防疫措施 保障員工客戶健康安全

海擎天門店(本報資料圖片)

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最新防疫措施,減少人員流動及避免聚集,澳門電訊高地烏街總店、祐漢門市及南灣門市於10月5日(星期二)下午一時至10月10日(星期日)期間暫停營業,海擎天旗艦店及澳門電訊綜合大樓概念店(氹仔)繳費櫃枱亦於上述期間暫停繳費服務,其他澳門電訊門店維持正常服務。

此外,為保障客戶及員工健康,澳門電訊於10月5日至10月10日期間暫停非緊急的上門維修及安裝服務。所有固網、流動電話、互聯網服務月費客戶之2021年10月份的帳單繳費期限將順延一個月,期間不會因欠費而暫停服務。澳門電訊呼籲客戶透過CTMBuddy應用程式或網上平台辦理電訊服務申請或繳費,以減少出行。

澳門電訊將繼續關注疫情發展,全力配合澳門特區政府抗疫工作的同時,持續保障網絡服務穩定安全,支援社會各界的通訊服務需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