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同鄉會組織卅義工協助全民核檢

本澳第二輪全民核檢於25日下午3時起正式開展,全澳52個核檢站全面投入運作。在位於氹仔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體育館的核酸檢測站內,下午3時起有部分居民到場接受核檢,有完成核檢的市民表示過程非常順暢,進入核檢站後幾乎無需排隊,全程約需時10分鐘便已完成。市民並認為有了上一次全民核檢的經驗之後,今次大家都會自覺錯峰預約核檢,以及會留意政府網站上公佈的各核檢站輪候人數情況再出行。

澳門江門同鄉會組織約30名義工,到氹仔運動場核檢站協助全民核檢工作。負責統籌協調的江門同鄉會副會長鄭安庭、常務副會長羅彩燕表示,為配合特區政府全民核檢工作,同鄉會積極響應政府當局號召,當日召集約30名青年義工到場,主要負責在核檢站內外引導和分流居民,以及為有需要的人士講解和回答各類疑問等,希望讓市民核檢流程更加暢順。

江門同鄉會表示,接下來的兩天亦會繼續配合政府安排,有需要時會召集更多義工參與全民核檢,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