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總賀中秋迎國慶聯歡

澳門廈門聯誼總會昨晚在金龍酒店四樓金龍軒舉行「迎中秋 慶國慶」博餅聯歡晚宴,澳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議員施家倫、福建省政協委員、立法議員宋碧琪、民眾建澳聯盟理事長、候任立法議員李良汪等嘉賓出席,與眾會員鄉親歡聚一堂,場面溫馨熱鬧。

晚宴於七時舉行,理事長高美燕致詞時,首先代表蘇建華會長及全體理監事向出席嘉賓和會員、鄉親送上節日問候,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她表示,該會成立以來,堅持創會初心,團結鄉親,積極參與澳門社會事務和公益慈善活動,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澳門的繁榮與穩定及家鄉廈門建設發展作出了應有的貢獻。未來,該會將繼續做好各項會員福利工作,把凝聚廈門鄉親的工作作為今後的工作重點,用心為每一位鄉親服務。

她表示,目前,廈門受到疫情的影響,很多活動都取消了。希望藉舉辦今次活動,祝願廈門可以早日脫離疫情,以及祝福偉大祖國更加繁榮富強。同時希望全體會員及鄉親團結奮進,發揚愛國愛澳愛鄉、互助互愛的優良傳統,為共建和諧美好的澳門作出貢獻。

宴上,出席嘉賓及該會理事長高美燕、監事長許清水、名譽會長鄭麗玲、常務副會長許其偉、吳毅謙、常務副理事長黃玉詩、秘書長陳冰冰、副會長吳招毅、黃立舒、孫耀輝、蘇升、陳麗鴻、陳烏仔等與出席會員鄉親歡聚一堂迎中秋賀國慶,以及一起玩遊戲,活動在一片熱鬧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