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同鄉會賀國慶迎中秋頒獎學金

澳門永靖同鄉會「二零二一年賀國慶迎中秋暨獎學金頒獎禮」聯歡活動,於18下午3時在祐漢民眾建澳聯盟禮堂舉行,二百多位鄉親出席。

會長蘇德進致詞中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七十一周年和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的偉大、光輝日子!全國人民舉國歡騰,熱烈慶祝祖國的生日和黨的百年輝煌成就而深感幸福與自豪。他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疾情繼續蔓延,澳門的抗疾行動全面展開,在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之下,澳門人面對「逆境自強」的精神,疾情防控成效穩定。非常值得欣慰和高興。

蘇德進還特別表示,同鄉會每年都為鄉親子女舉辦獎學金頒獎活動,為培養鄉親子弟爭取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而努力。

今年獎學金頒獎,評選出甲、乙二等共93位同學獲獎,邀請得獎學生之家長和鄉親出席、並邀請澳門中華教育會理事長鄭洪光向在場的學生和家長介紹有關升讀和報送內地大學聯考及本澳大學的升學簡況。隨後,該會舞蹈團進行舞蹈表演、並特為小朋友設計,進行有趣的數字遊戲獎以及設茶點招待鄉親,活動場面充滿著熱情、溫馨、熱鬧的氣氛。

出席頒獎聯歡活動的代表有特邀嘉賓福建同鄉總會理事長黃天松、該會創會會長江中文以及主要負責人:蘇凱、蘇慶輝、江中興、蘇春秀、李逸龍、江勤勝、李永南、呂廣業、蘇祥基、江文清、江美蓮、魏春琴、林桂芳、江素珍、盧美蓮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