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總頒發學金及插畫比賽獎項

由澳門廈門聯誼總會主辦的「二零二一年度優秀會員子女獎學金暨第八屆澳門插畫比賽」頒獎典禮今(18)日在光輝集團商業中心三樓U座會址舉行,向品學兼優及參加比賽的會員子女頒發獎學金。理事長高美燕勉勵獲獎學子再接再厲,牢記感恩之心,感謝父母,感謝國家和社會,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優越學習和生活環境,爭取更好的成績。

頒獎儀式於上午11時舉行,理事長高美燕致詞時,首先代表會長蘇建華及該會向獲獎學子致以熱烈的祝賀,希望他們繼續努力,未來爭取更好的成績。她表示,8年前,為了推動澳門多元化發展,培養澳門動漫人才,該會與澳門漫畫從業員協會合辦澳門插畫比賽,並得到澳門國際銀行、澳門基金會、文化局、以及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每屆活動都取得圓滿成功。至今,這項比賽已舉辦了八屆,歷屆都反應踴躍深受歡迎,而獲獎同學作品在參加內地及世界各地比賽中亦分別獲得獎項,成績可喜可賀。

高美燕表示,今天,不僅要祝賀在過去一年取得優異成績的各位同學,也要祝賀各位家長,感謝家長在背後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獻。希望各位同學牢記感恩之心,感謝父母,感謝國家和社會,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優越學習和生活環境。最後,她感謝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的支持,同時為澳門文化產業做出的貢獻。

隨後,理事長高美燕與眾負責人許清水、吳毅謙、吳招毅、黃立舒、陳麗鴻、陳烏仔、閻小荔、王宗勝、吳明育、陳冰冰、林慶雲、吳毅群及澳門漫畫從業員協會會長黃天俊等分別向獲得大學、高中、初中、小學及競賽類學子頒發獎學金,以及頒發第八屆澳門插畫比賽獎項。

第八屆澳門插畫比賽成績如下:冠軍:周菀琳、亞軍:黃小漪、季軍、何欣欣、優異獎:黃建東、李卓妍、蘇繞霞、陳菲菲、歐偉瑤、入圍獎:譚昊仁、胡卓縈、譚碧儀、陳宏熙、黃曉晴、劉瑞瑩、蕭麗婷、梁向晴、趙子瑩、最佳組織獎:勞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