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休體總會續辦回歸杯全國釣魚大賽

中國澳門戶外休閒體育總會及戶外康體會、世釣聯盟澳門分會及休閒釣魚會日前舉行四會理監事及會員大會,決定今年繼續舉辦一年一度的「回歸杯」全國釣魚大賽,以及該會四場磯釣計分賽,以及一致通過設立基金,鼓勵優秀釣魚運動員出外參賽,藉此宣傳及推廣澳門。

會員大會於本月8日晚在筷子基海灣南街寶翠花園的愛點心餐廳舉行四會理監事、正副會長及員會大會。理事長李志宏表示,為了響應特區政府抗疫防疫工作,減少大型活動聚會,決定取消今年會慶活動。但為完成章程規定的社團要求,特召開今次會員大會。會議除了討論、並一致通過決定今年繼續舉辦一年一度的「回歸杯」全國釣魚大賽及該會舉辦的四場磯釣計分賽外,還通過了設立基金的決議。希望通過該基金,鼓勵更多優秀釣魚運動員出外比賽,交流釣魚技巧,以及宣傳、推廣澳門。

此外,李志宏還傳達主席曾志龍、永遠名譽主席譚輝的勉勵,寄語全體成員再接再厲,為配合粵港澳大灣區休閒旅遊事業發展,為推廣澳門休閒釣魚運動繼續努力。未來,總會將與各單項體育總會合作,致力發展和推動各項戶外休閒體育項目,藉此帶動更多市民參與大眾體育及釣魚運動。

李志宏還表示,該會有關活動詳情將於稍後公佈,同時會繼續配合特區政府做好各項防疫工作。

另外,該會為豐富會員及家屬的餘暇生活舉辦的恆常足球興趣班,由擁有AFC亞洲足協「C級」教練、FIFA國際足協「初級」教練執教。歡迎五歲至十三歲的青少年(男、女)報名參加,報名查詢可致電戶外休閒體育總會梁先生:66994919、6680236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