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漢多次性侵繼女被妻揭發

一名經營熟食檔的60歲黃姓本澳男子,趁妻子凌晨出外到熟食店幫忙之機,對因身體問題需要食藥入睡的繼女進行多次性侵。受害人母親因察覺女兒情緒有異常,經向女兒詢問知悉情況並質問黃某,惟黃某堅決否認。

現時約40歲的母親與黃某結婚後,兩母女於2018年取得居民身份證並與黃某居住於北區一個單位。女兒因為健康問題,需長期服用醫生處方藥物協助入睡。母親發現女兒一周前情緒失常,並向母親反映被繼父觸摸隱私部位,母親察覺黃某對女兒圖謀不軌,遂安裝監控設備,最終於前(8)日凌晨發現黃某對女兒進行性侵。司警表示,因避免對受害人造成二次傷害,故不會透露對方年齡、是否成年人還是未成年人等資料。

司警稱,黃某曾多次阻止妻子報警,並將監控攝像頭掉出單位企圖消滅證據,司警調查並尋回監控設備,期間嫌疑人黃某拒絕合作。當局根據有關資料,認為嫌疑人黃某與受害女子之間的親屬關係,已構成加重情節的「對無能力抗拒之人的性侵犯罪」,一旦罪成可增加三分之一刑期。司警昨日上午已將黃某移送檢察院偵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