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約熱內盧旅遊業恢復迅速 內陸酒店假期入住率逾8成

里約熱內盧的酒店(圖片來源:www.rj.gov.br)

巴西隨著疫苗接種的推進,里約熱內盧旅遊業的恢復呈現出令人鼓舞的數字。根據里約熱內盧酒店協會(Associação de Hotéis do Rio de Janeiro,簡稱:Abih-RJ)最新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9月7日假期該州內陸酒店入住率的總體平均為81%。

里約熱內盧酒店協會公布的數據顯示,位於塞拉的目的地再次成為最受歡迎的目的地。Petrópolis的預訂率最高,預訂率為93%,其次是Teresópolis(91%)和Nova Friburgo(83%)。Vale do Café的數據也不錯:Vassouras(89%);Valença/Conservatória(87%);和Miguel Pereira(75%)。位於Agulhas Negras 地區的 Itatiaia/Penedo 將有79%的房間被租用。

對於旅遊國務大臣古斯塔沃·圖圖卡(Gustavo Tutuca)來說,這些數字加強了政府針對居住在里約熱內盧和其他州的遊客推廣里約熱內盧目的地的工作。他說:「全國市場是我們目前的重點。大多數國家實施的健康限制使國際旅行變得困難。因此,Setur-RJ的所有工作都考慮到了全國遊客,尤其是里約熱內盧和鄰國的居民。遊客尋找距離短、符合良心旅遊並提供戶外景點的目的地。現在是里約州表明它已準備好滿足這些渴望旅行和新體驗的公眾的願望的時候了。」

調查數據同時顯示,沿海城市也有良好的預訂率。需求最高的是Angra dos Reis,佔 84%,Paraty佔 81%,均位於佛得角。在Costa do Sol,最受歡迎的是 Armação dos Búzios(83%)、Cabo Frio(82%)、Arraial do Cabo(81%)和 Macaé(80%)。

首都的旅遊業慶祝良好的預訂率,根據里約酒店—里約熱內盧住宿方式聯盟(Hotéis Rio – Sindicato dos Meios de Hospedagem do Rio de Janeiro)的一項調查,迄今為止,首都的酒店入住率為75.4%。需求最高的社區是Ipanema/Leblon,預訂了92% 的房間,其次是Flamengo/Botafogo,85% 和Leme/Copacabana,84%。

巴西里約熱內盧州酒店業協會(Abih-RJ)主席保羅·米歇爾(Paulo Michel)指出,隨著疫苗接種日曆的提前,旅客們更有信心,假期將是美好的。他說:「

我們將這種需求的增加也歸因於正在開展的以內陸城市為重點的推廣工作」。

本報外文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